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三星回应华为专利诉讼:将捍卫公司利益

2016年05月26日08: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回应华为专利诉讼:将捍卫公司利益
三星回应华为专利诉讼(图片来自baidu)

 

  三星电子周三表示,该公司将在华为提起的专利诉讼中为自己辩护,捍卫该公司的商业利益。

 

  据路透社报道称,三星在声明中说:“我们将全面评估这起诉讼,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捍卫三星的商业利益。”

 

  华为公司宣布,在美国和中国提起对三星公司的知识产权诉讼,包括加州北区法院和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同时要求三星对侵权行为向华为进行赔偿。

 

  华为称,作为主要的移动通信标准必要专利权人,其有权从使用其技术但未获得专利许可的公司获得合理赔偿。希望三星尊重华为的研发和知识产权成果,停止未获得许可情况下的专利侵权行为。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