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合作

特斯拉到韩国找伙伴 削减Model 3成本

2016年05月26日10: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特斯拉到韩国找伙伴 削减Model 3成本
特斯拉到韩国找伙伴(图片来自baidu)

 

原标题:削减Model 3成本:特斯拉到韩国找伙伴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万都公司(Mando)正与特斯拉谈判,商讨为Model 3电动汽车提供零部件事宜。原因是特斯拉希望大幅削减Model 3成本。

 

  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说法,韩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万都公司(Mando)正与特斯拉谈判,商讨为Model 3电动汽车提供零部件事宜。至于韩国万都公司希望为廉价的Model 3车型提供哪些零部件,该知情人士并未给出具体的信息。

 

  三星证券(Samsung Securities)汽车分析师Eim Eun-young称:“由于特斯拉希望大幅削减Model 3成本,该公司正转向韩国零部件制造商。与日本竞争对手相比,韩国汽车零部件厂商更具成本优势。”

 

  韩国媒体也报道称,特斯拉已选定万都公司开发和供应自动驾驶汽车的技术及零部件。受该消息刺激,万都公司股价应声上涨。知情人士还称,除了万都公司,LG Display和韩泰轮胎(Hankook Tire)也希望为Model 3供应零部件。

 

  到目前为止,Model 3已接到37.3份订单。特斯拉表示,计划于2017年晚些时候开始向客户交货。Model 3的起始价为3.5万美元,约为Model S的一半。 

 

  →→ 企业合作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