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C5最新渲染图曝光:土豪金配色耀眼(图)

2016年05月25日10:05  来源:手机中国
三星C5最新渲染图曝光:土豪金配色耀眼(图)

 

  5月25日消息,最近,一款号称专门为中国用户打造的手机三星C5不断遭到曝光,已经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认证,证件照也一并流出。现如今,三星C5工信部证件照的渲染图被外媒给挖了出来,土豪金配色实在太晃眼。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来看,三星C5机身尺寸为145.9×72×6.7mm,重153克,还是很薄的。另外,该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正面配备一颗实体Home键,背部留有天线条。

 

  在具体配置上,三星C5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17处理器,内置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2600mAh电池,预计会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 韩品速递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