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军事

韩空军官网遭黑客攻击 连续13天无法正常使用

2016年05月25日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东亚日报》5月25日报道,韩国空军官网主页遭受黑客攻击,已经连续13天无法正常使用。韩国军方目前正在对恶意代码进行分析。

 

  韩国空军保守人士24日表示,官网主页5月初遭受黑客恶意攻击。空军本部立即对主页进行修复,修复失败后于12日向韩国国防部报告并切断了主页链接。韩国空军近日制作了临时主页,为防个人信息外流仅保留最基本的功能。目前,韩国空军临时主页上写有“服务器故障,将尽快修复”的文字。

 

  韩国军方透露,空军主页主要为现役军人使用,黑客欲通过恶意代码使军人电脑成为“僵尸电脑”,此后可传播恶意代码。由于韩国军方核心网络国防网直接与作战指挥等相连接,因此黑客可能是为进入国防网而攻击空军主页。

 

  韩国空军相关人士表示,军方是否因此受损仍在确认。为防止恶意代码进一步扩散或再次出现类似事件,目前已切断了主页链接。(记者 李小飞)

 

  →→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