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EXO张艺兴27日公开个人单曲《独角戏》 (图)

2016年05月25日13:3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EXO张艺兴27日公开个人单曲《独角戏》 (图)

 

原标题:EXO张艺兴将于27日公开首支SOLO新曲《独角戏》

 

  韩国人气男团EXO成员张艺兴将于27日公开首支Solo新曲《独角戏》。

 

  25日凌晨,SM数码音源频道“SM STATION”公开了第16位主人公EXO张艺兴的新曲《独角戏》预告照片。照片中,侧颜出镜的张艺兴脸庞上挂着两行清泪,令粉丝大呼心疼。

 

  《独角戏》作为SM Station的首支中文歌曲获得极大关注。据悉,该曲由张艺兴亲自作词并参与编曲,是一首讲述了男人哀切的暗恋情感的R&B歌曲,将于韩国时间27日0时正式公开。

 

  粉丝们纷纷表示:“他自己创作的歌曲终于可以作为Solo上线了,坚持了那么多年太不容易了。”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