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朴寒星姐弟恋曝光 高帅男友曾是圈内人(图)

2016年05月24日13:3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朴寒星姐弟恋曝光 高帅男友曾是圈内人(图)
朴寒星

 

  韩国演员朴寒星(朴韩星)告别几次恋爱后再迎桃花运。

 

  据一圈内人士透露,朴寒星正与比其小一岁的事业家在交往,已有四个月。两人今年2月在一个聚会上结识而成为朋友,后来自然而然发展为恋人关系。两人都很喜欢打高尔夫球,这也是两人互相产生好感的原因之一。该人士称,朴寒星男友人高马大,长相俊朗,曾尝试以演员身份进入圈中工作,2015年以个人名义在首尔江南开了一家综合品牌店,目前在时装业也颇有名气。

 

  据了解,朴寒星和男友自从交往以来就一直保持开放姿态,和普通情侣一样上街约会,从未担心过众人的眼光。但该名人士表示,由于其男友是做生意的人,朴寒星也会担心因为自己的公众形象而影响到男友的事业。

 

  朴寒星在今年2月结束电视剧《我有爱人了》的拍摄,下半年将接拍电影重返银幕。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