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秀智将搭档申东烨担任“百想艺术大赏”主持人

2016年05月23日14:04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秀智将搭档申东烨担任“百想艺术大赏”主持人
miss A成员秀智(右)将与名嘴申东烨搭档 。

 

原标题:miss A秀智任“百想”MC 与申东烨搭档主持

 

  据韩媒bnt娱乐23日援引百想艺术大赏主办方消息报道,miss A成员秀智将与主持人申东烨搭档,担任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MC。秀智曾在第48届百想艺术大赏上凭借《建筑学概论》获得了电影部门新人奖,随后便开始在演技方面大展拳脚,和百想艺术大赏也算有着特别的缘分。

 

  对于选择秀智担任MC,百想艺术大赏主办方表示:“秀智在电视剧和电影方面都有着不俗表现,还与百想艺术大赏有着特别的缘分,是最合适担任MC的人选。而申东烨则被誉为“颁奖典礼帝王”,拥有出众的口才和临场反应能力,多年主持百想艺术大赏,此次和秀智一同搭档主持,两人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另外,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将于6月3日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