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电影《小姐》出口175国 创下韩影史新纪录(图)

2016年05月20日15:3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电影《小姐》出口175国 创下韩影史新纪录(图)
新片《小姐》的演员赵震雄、金敏喜、导演朴赞郁、金泰璃、河正宇[摄=柳岱吉 记者]

 

原标题:导演朴赞郁新片《小姐》出口175国 创下新纪录

 

  19日,据CJ E&M消息,韩国导演朴赞郁新片《小姐》在第69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中销售火爆,又有55个国家签署了销售合同。至此,《小姐》已经销售至175个国家,创下了韩国影史的出口纪录。

 

  《小姐》改编自英国作家莎拉·沃特斯同名小说《指匠情挑》,是朴赞郁2009年执导《蝙蝠》以来时隔六年再次在韩国国内执导新片,由演员金敏喜、河正宇、金泰璃、赵震雄、金海淑等联手主演。

 

  该片以1930年的韩国和日本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继承了大量财富的贵族小姐(金敏喜 饰)和觊觎她财产的伯爵(河正宇 饰),以及受雇伯爵给“小姐”做女仆的少女(金泰璃 饰)之间的故事。据悉,《小姐》将于6月1日在韩国正式上映。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