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宋仲基当选韩国“演艺圈中的爱迪生” 因其品学兼优(图)

2016年05月19日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仲基当选韩国“演艺圈中的爱迪生” 因其品学兼优(图)
宋仲基义务客串李光洙的网络剧。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粉丝对宋仲基想象无穷,近日他被选为“演艺圈中的爱迪生”。宋仲基自从爆红后,所有稀奇古怪的票选他都榜上有名,包括“最想一起赏花的男星”、“最想一起吃炸酱面的男星”、“韩国最佳女婿”等,他都高票当选冠军。

 

  某家教育网站近日针对562名会员举办票选,选出演艺圈中最像爱迪生一样的发明王。宋仲基因为品学兼优获得冠军,网站负责人称赞他“谦虚又有爱心,兼顾工作与学业,实至名归。”

 

  宋仲基日前接受访问,谈到人气狂飙:“除了心情好,也害怕让大家失望,所以要求自己要更用心、不断成长。”他下一部作品《军舰岛》再扮军人,不怕角色被定型,有预感会是一次成功的合作。他在电影开拍前抽空去好友李光洙的网络剧客串,义务帮好友宣传造势。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