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韩国女团EXID下月携专辑回归 新风格引期待(图)

2016年05月18日10:0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国女团EXID下月携专辑回归 新风格引期待(图)
[图片=网络]

 

原标题:女团EXID6月携首张正规专辑回归 新风格引期待

 

  据Banana Culture方面18日消息,旗下女团EXID确定将于6月1日推出正规专辑,以全新的音乐风格回归乐坛。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EXID已于上周完成了专辑封面和新曲MV的拍摄工作,目前处于专辑制作的收尾阶段。由于该专辑是EXID出道以来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无论是EXID五位成员还是工作人员都对新专辑的制作格外用心,希望大家多多给予支持。”

 

  据悉,本次专辑主打歌有着与之前发行《Up Down》、《 Hot Pink》等人气歌曲完全不同的曲风,因此更加引人期待。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