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我去上学啦》合肥录制最后一期 鹿晗或变“鹿大厨”(图)

2016年05月17日10:5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我去上学啦》合肥录制最后一期 鹿晗或变“鹿大厨”(图)

   

原标题:《我去上学啦》鹿晗画风或突变“鹿大厨”

 

  目前,《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的录制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合肥新华教育集团(烹饪,汽修及电脑专修学校)将是最后一站。鹿晗、大张伟、Ella(陈嘉桦)、张丹峰以固定嘉宾身份“入学”,机动艺人方面薛之谦作为“老同学”继续参演,此外还迎来了“新同学”魏晨。该校烹饪教育远近驰名,迷妹们已经开始期待鹿晗戴上厨师帽的大厨style。

 

  许多网友一直在持续关注该节目录制消息,早前在微博上,就有眼尖网友看到该技校官方微博提及将有艺人会前往拍摄,网络曝光鹿晗等人现身合肥校园的路透照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悉,作为拍摄地点的新学校传授汽修、电脑等各种职业技能,尤以烹饪教育闻名,不少迷妹表示,光是想象鹿晗穿厨师服的画面,就足以受到万点美颜暴击。而面对完全是另一种画风的学校环境,众星亦是倍感新鲜。此番选择一所技校进行录制,也可谓打破了以往多为文化类学校的方向,节目尝试多类别、多领域的特色教育。

 

  上一站薛之谦的加盟,就让节目集齐了南北两大段子手,令网友笑称“说好的是一档严肃的校园体验节目呢,简直是段子手开大会”,鹿晗的粉丝早已开始“担忧”在大张伟和薛之谦的影响下“画风要变,我鹿离成为一个段子手不远了”。而有消息透露,鹿晗和大张伟将再度同班,也令网友猜测是否因两人均来自北京而搭档更显默契,才有了再一次的同班机会。首次在该档节目中同框,大张伟也毫不掩饰自己对鹿晗的欣赏,曾直言第一次见到鹿晗时“惊为天人”,在节目中的合作频频擦出火花后,大张伟又发现了鹿晗的亲切一面,表示两人相处“特别像同学”。另外,Ella、魏晨以及薛之谦、张丹峰则各自全新组合,成为不同班级的同学。(唐平)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