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Bigbang成员太阳与女友热恋 朴振荣称与YG社长通电话均赞同

2016年05月12日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Bigbang成员太阳与女友热恋 双方经纪公司赞同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韩国演员闵孝琳11日晚做客MBC综艺节目《黄金渔场:Radio Star》,谈到了男友Bigbang成员太阳。值得一提的是,两大经纪公司JYP娱乐与YG娱乐均赞同两人的恋情。

 

  韩国“体育朝鲜”报道,闵孝琳在节目坦言,“在恋情曝光之前,其实我们已经交往一段时间了。中间分开过,后来又重新在一起。”

 

  主持人Super Junior成员圭贤问道,“JYP与YG是否因此而联系过呢?”

 

  对此,陪同闵孝琳参演节目的JYP娱乐老板朴振荣表示,“当时我跟铉锡哥(YG社长)通了电话,我们两人的意见都是既然闵孝琳与太阳交往得很好,那就公开吧。”

 

  被问及此前是否知道闵孝琳与太阳的关系,朴振荣表示,“他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我就知道了,我跟闵孝琳之间是没有秘密的。”

 

  节目中主持人问及太阳的歌曲“Eyes,Nose,Lips”的主角是否为闵孝琳本人,闵孝琳透露,“这首歌的幕后故事不太方便由我来公开。其实关于这首歌的传言有很多。他(太阳)说如果有机会的话,以后想亲自在节目中公开,因此现在我不太好说些什么。”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