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张根硕执导《伟大遗产》将亮相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

2016年05月12日14:32  来源:中国网
张根硕执导《伟大遗产》将亮相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
张根硕执导的短片《伟大遗产》将在第20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BiFan)奇幻短片杰作单元上和观众见面。(网站截图)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宣传公司YTREE公司12日消息,韩星张根硕执导的短片《伟大遗产》将在第20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BiFan)奇幻短片杰作单元上和观众见面。

 

  张根硕目前在汉阳大学戏剧电影系就读研究生课程。去年他和校友们一起制作了《伟大遗产》,该片讲述一名父亲给儿子留下存折后陷入昏迷状态,但儿子只顾存折不顾父亲的故事。

 

  张根硕2012年凭借影片《像这样生活好吗》荣获日本亚洲短片电影节(SSFF & ASIA)特别奖,在该影片拍摄过程中,张根硕独自一人包揽了剧本、导演、剪辑和主演等各项工作。第20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将于7月21-31日在京畿道富川举行。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