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韩护发和护体品成中国游客购物新宠 韩流成推手

2016年05月11日10:36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11日报道,韩国一家美妆产品专卖店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中国五一小长假期间(4月28日-5月3日),中国游客在韩国40多家门店购买最多的产品为面膜,其后依次为护发品、身体护理品及保健品。

 

  这与2015年中国游客的购物喜好形成对照。2015年同期,除排名第三产品外,位列第一、二、四、五名的产品均为面膜和脸部护理产品。专卖店方面分析称,赴韩中国游客年龄层越来越低,按需求搜集各方面信息后购物的“精明”游客增加,购物模式出现变化。

 

  2015年不在人气商品前五十的解酒糖凭借在中国社交网站上的口碑,2016年登上销售排行榜第三名。同样2015年榜上无名的直发器和身体护理产品也入围今年销售榜前五。此外,芳香剂和牙膏等生活用品购买量也增加,排名靠前。

 

  分析认为,受韩流影响,中国游客对韩国文化和韩国人的生活方式产生浓厚兴趣,相关产品人气也水涨船高。(记者 李小飞)

 

  →→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