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宋慧乔曾花174.6万美金纽约买房 豪气现金付清

2016年05月11日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慧乔曾花174.6万美金纽约买房  豪气现金付清
宋慧乔。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原标题:宋慧乔实力雄厚:曾花174.6万美金约买房 现金付清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宋慧乔与宋仲基皆因《太阳的后裔》人气再度暴涨。近来韩国某节目指她过去曾花174.6万美金买下纽约豪宅,并豪气直接用现金付清。

 

  韩国节目《名单公开2016》日前爆料宋慧乔的房地产内幕,透露过去她曾用现金支付174.6万美金买下纽约曼哈顿中心附近的豪宅。此外,目前她在首尔的住处市价也高达30亿韩元,还有指她近来替妈妈买下一栋价值高达90亿韩元的大房,并将房子名字登记在妈妈名下。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