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文教·科技

韩研究:宋仲基宋慧乔的“太后效应”给韩国带来万亿收入

2016年04月29日13:3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韩研究:宋仲基宋慧乔的“太后效应”给韩国带来万亿收入
《太阳的后裔》视频截图

 

  人民网4月29日讯 据韩联社最新消息,韩国进出口银行海外经济研究所29日发布《韩流输出波及效果——以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为例》报告书称,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被韩媒简称“太后”的韩国电视连续剧《太阳的后裔》给韩国直接或间接带来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7亿元)的经济效益。

 

  该研究所称,以输出额(引进该片的国家或地区为该剧付出的成本——本网注)而言,《太阳的后裔》输出至中国大陆为400万美元,输出至日本为160万美元,还决定向菲律宾和越南等亚洲国家、中国的台湾和香港地区以及美国、英国、法国和意大利等欧洲国家输出。目前总额已达约70亿韩元。由于该研究参照了韩国国内最大输出作品——《大长今》130亿韩元输入额的经验,因此,推测《太阳的后裔》总直间接输出销售额将达100亿韩元,加上广告效益、周边消费品销售以及韩流观光等附加值将达1万亿韩元。

 

  研究所称,韩国观光公社2014年发表调查显示,赴韩国游客人均消费约为1102美元,上述数据也是以此为判断基准。

 

  →→更多文教科技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