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中国南航开通贵阳至仁川直飞航线

2016年04月20日16: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国南航开通贵阳至仁川直飞航线
贵阳-仁川首航仪式

 

  人民网首尔4月20日电(王昱祺)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消息,4月19日,贵阳直飞仁川的航班正式开航,这是贵州省首个直飞韩国的定期航班。为纪念此航线开通,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仁川机场航站楼举办了通航仪式。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贵阳-仁川直飞定期航班,将于每周的星期一、星期三和星期六运行。该航线航班号为CZ8303/8304,执飞客机为波音737-800,座位数为158个。贵阳至仁川飞行时间为3小时30分,返程飞行时间为3小时50分。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目前已开通了沈阳、大连、长春、广州、哈尔滨、北京、上海、贵阳等17个城市至韩国的直飞航线。

 

  →→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