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韩免税店被指如传统市场拥挤 需改善购物环境

2016年04月22日08:52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20日报道,韩国等亚洲国家免税产业持续增长,但顾客是否继续愿意在拥挤的卖场继续购物是个未知数。全球著名咨询公司麦肯锡负责消费者市场调研的首尔合伙人艾米·金认为,韩国免税店虽拥有现代化设施,但却如传统市场一般拥挤,虽然有价格竞争力,但顾客渐渐流向其他地区,因此应当在免税店入口处加大投资。

 

  分析指出,各国主要机场免税店奢侈品销售额直线飙升,其成长动力源于中国等亚洲国家的消费者。艾米·金表示,亚洲顾客中,以购物为目的而旅游的人很多。麦肯锡曾对800名中国消费者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在选取旅行目的地上,很多人将购物列为重要考量因素。

 

  艾米·金表示,韩国免税市场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韩剧女主角使用的口红能在亚洲所有国家的免税店中售罄,这表明韩流给韩国免税市场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力。但问题是没有宜人的购物环境,加上汇率变动等因素影响,流向欧洲或日本的人数在增加。(实习编译:周子琦 审稿:李小飞)

 

  →→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