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娱乐

【视频】宋茜“野蛮”上身难自持 “男友”车太贤惨遭殃

2016年04月21日16:20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日前,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在京首映,宋茜、车太贤等主创悉数亮相。一上台,宋茜一会儿与车太贤搭档还原戏中桥段大秀恩爱,一会儿又向观众亲授起了野蛮绝技,让大家对这部爆笑爱情喜剧充满了期待。

 

  十五年前,《我的野蛮女友》风靡亚洲,经典片段历历在目。十五年后,正统续集《我的新野蛮女友》终于“野蛮”回归。

 

  别看宋茜夸起车太贤跟嘴抹了蜜似的,转眼一瞧,她却变身野蛮女友,拉着搭档,当场传授其野蛮绝技,让车太贤难以招架。

 

  光秀野蛮怎么行,随后宋茜又拽着车太贤换上戏服,随着《天仙配》的伴奏,秀起了恩爱。

 

  当天,电影中饰演“牵牛哥”红颜知己的美菜也来了,并现场告白车太贤,并向宋茜下了战书。两个女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虽然宋茜扮演的女友很野蛮,但“牵牛哥”还是坚定不移地选择她,一曲《I believe》更是表达了他的爱。

 

  →→ 更多娱乐新闻视频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