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光大银行首家国外分行在韩开业

2016年04月21日10:39  来源:人民网
光大银行首家国外分行在韩开业
图为光大集团董事长唐双宁(左)、光大银行副行长马腾为首尔分行揭牌。光大集团供图

 

  人民网首尔4月20日电 (记者 万宇)20日,中国光大银行在国外的首家分行韩国首尔分行正式成立,光大集团董事长唐双宁、光大银行副行长马腾、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总领事董敏杰、韩国金融监督院院长陈雄燮出席开业揭牌仪式并致辞,韩国中央银行韩国银行副总裁张炳和及韩国金融界代表与会。唐双宁在开业仪式上表示,首尔分行将为中韩两国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据悉,中国光大银行首尔分行将利用中韩自贸区生效的有利时机,重点开展本外币存贷款、贸易融资以及国际结算、资金外汇、债券投资及跨境人民币等业务。中国光大银行是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光大银行方面表示,首尔分行是其海外业务发展新战略实施的第一步,也是该银行继香港分行之后的第二家境外分行。首尔分行的成立不仅标志着中国光大银行正式进军韩国市场,也意味着中国光大银行正式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