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合作

中检韩国公司与韩国ONETECH检测中心签署检测合作协议

2016年04月20日16: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检韩国公司与韩国ONETECH检测中心签署检测合作协议
中检韩国公司与韩国ONETECH检测中心签署检测合作协议。

 

  人民网首尔4月20日电(夏雪)4月14日,中检韩国公司(以下简称CCIC KOREA)与韩国ONETECH检测中心正式签署检测合作协议。通过此次合作,ONETECH检测中心正式成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在韩国境内的首家授权委托检测机构。

 

  因为目前韩国境内没有CCC、CQC认证的指定授权检测机构,企业在申请CCC、CQC认证检测业务时,需将型式试验样品发送至中国境内授权指定的实验室进行检测。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可实现在韩国对CQC自愿性认证的多类产品进行试点委托。这在检测周期、跨境样品寄送等方面可以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便利条件。

 

  CCIC KOREA有关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协议,将从电子座便器、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等家电类产品开始进行目击检测。参考今后试点合作的具体成效后,将逐步扩大委托合作范围,尽最大可能为韩国企业提供检测本地化便利服务。

 

  中检韩国公司作为中检集团的下属单位,为韩国2000余家企业提供CCC、CQC等多种中国认证检测服务。韩国ONETECH检测中心成立于1989年,是韩国境内最初建立标准认证的专业性检测机构。目前,ONETECH检测中心可为KC、FCC、CB、CE等多种境内外认证业务提供检测服务。

 

  →→ 更多企业合作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