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流女王”全智贤将于下月复出 或再次搭档《星你》编剧(图)

2016年04月19日10: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4年全智贤出演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人民网4月19日讯 据韩媒报道,于今年2月产子的“韩流女王”全智贤将于下月复出。复出后,全智贤将先为某免税店拍摄广告作为热身,随后陆续开展演艺事业。

 

  相关工作人员18日表示,全智贤正在考虑出演SBS电视台下半年播出的由朴智恩编剧的新剧。此新剧将采用和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一样的拍摄方式来进行制作,先拍后播或先拍摄一半。虽然新剧的名字和具体播出时间还没最终确认,但可以期待的是,全智贤有望继2014年引发韩流旋风的《来自星星的你》之后,再次与编剧朴智恩携手打造一部全新的优秀作品。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