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李夏怡20日公开完整版新专辑 ONE加盟MV引关注(图)

2016年04月19日14:3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MY STAR》预告海报 图片=YG娱乐

 

  YG娱乐公开了歌手李夏怡新专辑《SEOULITE》及主打歌《MY STAR》的预告视频和海报,其中花美男说唱歌手ONE作为男主角闪亮登场,引发粉丝热议。

 

  在公开的海报中,ONE身着黑色夹克和清新的条纹T恤,两人在电影院约会的样子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ONE因去年出演了《SHOW ME THE MONEY 4》而备受关注,被粉丝赞才貌兼备。

 

  据悉,李夏怡将于20日公开专辑收录的6首歌曲音源,27日正式发售。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