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客轮沉没

韩警方:支持“世越”号两周年祭 但严惩非法集会

2016年04月15日15:26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4月15日报道,2016年4月16日是韩国“世越”号客轮沉没两周年之日,韩国“4·16家属协议会”等团体计划16日下午在光化门广场举沉船事故两周年文化祭。 韩国警方表示,会为活动顺利进行给予支持,但将严惩非法行为。

 

  首尔地方警察厅15日表示,若两周年追悼文化祭为单纯的纪念活动,警方将提供必要帮助。但追悼文化祭上一旦进行非法集会和示威,警方会严肃处理。

 

  另外,首尔警察厅相关人士还表示,主办方应避免给市民生活及出行造成不便,自觉维持秩序,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举办文化祭。(记者 李小飞)

 

  →→“世越号”沉船事故相关新闻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