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文教·科技

朴槿惠赞宋仲基任韩观光大使 称感到踏实(图)

2016年04月12日09:55  来源:环球网
朴槿惠赞宋仲基任韩观光大使 称感到踏实(图)

 

  据《韩国日报》4月11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1日出席了位于首尔中区的“K-Style Hub”韩食文化馆开馆仪式,因韩剧《太阳的后裔》而人气高涨的演员宋仲基作为韩国旅游宣传大使受到政府的邀请一同参与了此活动。

 

  朴槿惠与宋仲基握手问候首先说起了2013年春天在青瓦台举办的儿童节活动中见到宋仲基的事。当时宋仲基和姜虎东一起担任主持。朴槿惠说2013年的儿童节活动大家一起度过了有意义的时光,并问候说,看到你成为了炙手可热的韩流明星,真的很欣慰。

 

  朴槿惠表示,《太阳的后裔》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热潮,由你来担任观光宣传大使这一角色,我心里感到特别踏实。期待你今后成为最棒的韩流明星,有更多的精彩表现。宋仲基表示会继续努力。

 

  在《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给剧中的女友宋慧乔做的参鸡汤也成为了当天的讨论话题。朴槿惠问及反响如何时,宋仲基介绍说,参鸡汤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出现后,听说在中国大受欢迎。对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参鸡汤也有所耳闻,但觉得韩国的参鸡汤食材最好。(实习编译:罗雅洁 审稿:魏悦)

 

  →→更多文教科技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