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娱乐

【视频】2016年韩国“春史电影奖”颁发

2016年04月11日14:25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日前,韩国2016年“春史电影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刘亚仁、金惠秀等影星出席。这一奖项是为纪念韩国独立电影先驱罗云奎先生而设立,创办26年以来,表彰并鼓励了众多独立电影的创作者。下面来看看今年的获奖情况。

 

  今年的“春史电影奖”依旧吸引众多韩国明星出席,刘亚仁、姜河那、金惠秀、赵正雄和罗美兰等知名韩国演员走上红毯。最终各项大奖揭晓,女星金惠秀凭借在电影《中国城》中的出色表演,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最佳男主角奖则颁给了当红男星刘亚仁,这也是继摘得青龙奖最佳男主大奖之后,电影《思悼》为他赢得的又一个重要奖项。此外,男星赵正雄和女星严智媛分别凭借《暗杀》和《京城学校:消失的少女们》摘得最佳男、女配角奖。最佳新人奖则颁给了在电影《二十》中展露头角的姜河那,以及在电影《黑司祭们》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朴洙垣。

 

  →→ 更多娱乐视频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