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娱乐

【视频】韩星圈粉各有招 金宇彬与粉丝亲密接触

2016年04月06日13:47  来源:福建电视台

 

 

  自从韩剧在国内引发收视潮后,几乎每位韩星都有属于自己的圈粉秘籍。从《学校2013》被观众熟知,到《继承者们》圈粉无数,在很多人印象中,金宇彬是霸道总裁、问题少年、高冷男神等形象的角色专业户。而在现实生活中,金宇彬可是妥妥的暖男一枚啦。大长腿、超高颜值、以及各种暖心动作,瞬间秒杀女粉丝。

 

  上周末,金宇彬以一身西服套装现身上海。亲和力十足的他和粉丝零距离亲密互动,金宇彬在现场玩性大发,就连普通的拥抱都可以玩出新花样。听听现场这嫉妒的尖叫声也是没谁啦。

 

  在中国人气飞涨,金宇彬自然也接到了不少中国影视剧的邀约。当被问起想和哪位女演员合作时,金宇彬突然就封口了。金宇彬也太暖心了吧。

 

  目前,金宇彬正在韩国拍摄新剧《任意依恋》,预计将会在6月跟观众见面。在剧中,金宇彬饰演一个顶级韩流明星。为了饰演好这个超级巨星的角色,金宇彬可是下足功夫了。然而,也正因为最近都在赶戏,粉丝见面会的安排也将会延后至下半年。鱼饼们还是多点耐心等男神完成拍摄工作啦。

 

  →→更多娱乐新闻视频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