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娱乐

【视频】求爱新技能 你学到了吗?

2016年03月28日13:40  来源:北京电视台

  

 

  最近有一部热播的韩剧是火遍了朋友圈的各个角落,这部剧就是《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收获了无数少女的芳心,无论是颜值、身材、眼神、还是说起情话时的深情姿态,都足以写进追求女生的教科书中。相比之前,单凭脸就能秒杀观众的偶像们,如今的演员、歌手为了征服更多的粉丝,需要练就不少的必杀技。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新的技能,看一看电视机前的你能不能学到哦。

 

  那到底是什么魅力,让他能俘获无数女观众的心呢?您瞧,这宠溺的眼神、健壮的身材、含情脉脉的笑容以及直白戳心的情话叫女同胞们如何不动心呢?宋欧巴追求乔妹的技能火遍全网,甚至还一度成为了经典教科书。

 

  男演员为在女粉丝面前争得一席之地,纷纷摩拳擦掌使出杀手锏,疯狂呈现出各种追妹神技,撩情话、摸头杀、玩壁咚、秀肌肉、卖个萌等等,当然不在话下,那么追妹大法除了宋仲基还有哪家强呢?

 

  →→更多娱乐新闻视频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