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地方 >> 庆尚北道

樱花马拉松将在韩国庆州市举行

2016年03月18日16: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樱花马拉松将在韩国庆州市举行
参赛者在美丽的樱花树下尽情奔跑。

 

  人民网首尔3月18日电(实习生 成硕) 樱花盛开的暖春四月,全世界马拉松爱好者即将在韩国庆州市齐聚一堂,欢庆盛典。

 

  第25届庆州樱花马拉松将在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广场附近举行。本次大赛由庆州市和韩国旅游发展局共同主办,庆州市体育会承办,预计有1.5万人参加。比赛设有全程、半程、10km、5km四种马拉松项目和10km、5km两种徒步项目。

 

  为确保此次樱花马拉松成功举办,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庆州市政府设立了医疗服务中心,还与庆州警察局、消防局建立了移动医疗队。主办方在各赛段安排了500名志愿者,为选手提供矿泉水,现场还有十余名翻译专门为外国参赛者服务。此外,途经的中央市场路口等9个地区还设有演奏农乐的风物团,用农乐为选手加油打气。

 

  观赛的观众也可以在出发点欣赏街舞、花郎舞、肚皮舞等精彩表演,还可享用主办方准备的零食,与参赛选手共享庆典的欢乐气氛。

 

  →→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