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娱乐

【视频】“韩剧迷”小心:韩剧《太阳的后裔》成“热剧” 韩国收视超“星你”

2016年03月16日14:51  来源:辽宁卫视

  

 

  最近,一部最新播出的韩剧《太阳的后裔》成了最热门的话题。

 

  2月24日首播,韩剧《太阳的后裔》在韩国创下了收视的新高。比如说,早些年的《大长今》,到后来的《来自星星的你》也都掀起过收视的热潮。不过这部《太阳的后裔》刚播出第6集,收视率就已经超过“星你”的大结局。我们以往说韩剧有三宝:失忆、癌症、意外死。可是在这部《太阳的后裔》中没有这些老套的剧情,“高颜值”和“快剧情”是本剧最大的看点。另外,本剧的男女主演都非常给力,一个是刚刚退伍归来的宋仲基,一个是“冻龄美人”宋慧乔;他们一个扮演帅气幽默的海外特种兵,一个扮演职业干练的外科女医生,两个颜值爆表的人在战火密集之地上演了一段浪漫的爱情,这样的剧情和设置,想不火都难。

 

 再说这“快剧情”,以前就有剧迷总结出了韩式偶像剧的“8集定律”,就是男女主角一般要到第8集才会感情升温。可是《太阳的后裔》中男女主角的情感可以说是飞速地发展,第一集相爱,第二集分手,第三集异国重逢,这节奏真是太快了。再加上故事背景的设置,剧情,还有风景优美的取景地等,所有的这些都是《太阳的后裔》火爆的因素。

 

  这部电视剧火了,不少男性同胞们都感到了一丝无奈并吐槽:身边的不少女生都患上了“宋仲基相思病”,甚至还有法律风险。

 

  →→更多娱乐新闻视频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