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河智苑陈柏霖主演电影《致命恋爱》定档4月

2016年02月23日10:4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河智苑陈柏霖主演电影《致命恋爱》定档4月
[网络图片]

 

  由韩国演员河智苑、千正明携手陈柏霖主演的电影《致命恋爱》确定于4月上映,首张海报曝光。

 

  海报最上端写有“连锁杀人事件,和……”的字样,海报中,河智苑面无表情凝视前方,在她的两侧,有两只男人的手分别提着一条项链的两端,充满了神秘气氛,令人十分期待。

 

  《致命恋爱》讲述了三名男女在连锁杀人事件中令人毛骨悚然的遭遇,并夹杂着笑点和浪漫剧情。河智苑在片中饰演一名推理小说作家,与千正明饰演的巡警是老朋友,首次出演韩国作品的陈柏霖饰演身份神秘的花美男一角。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