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娱乐

【视频】韩国影坛的拼命“花美男”

2016年02月17日14:03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韩剧中的花美男们一出场立即秒杀粉丝无数,但是要想在演技高于颜值的韩国影坛闯出一片天地,这些演员们可完全就是另一番境地了。

 

  从《花样男子》到《城市猎人》,再到《继承者们》,李敏镐成了“长腿花美男”的绝对代言人。不过,超高的人气并未有为李敏镐在韩国影坛赚得前排座位。2015年,李敏镐主演了电影《江南1970》,为了证明自己的演技,“花美男”秒变“叫花子”,让人不禁感慨“一入影坛深似海,从此美男是路人”。

 

  《继承者们》还让男二号金宇彬在全亚洲收获了颇高的人气,粉丝们亲切地称他为“丑帅版长腿欧巴”。后来欧巴开始演电影,原来酷帅的路线也开始彻底走歪。为了走上电影之路,金宇彬的突破大家有目共睹,看完电影之后,原来的“丑帅版长腿欧巴”完全可以换成另外两个字“怪咖”。

 

  想知道韩国电影圈的竞争有多残酷吗?看看“小鲜肉们”有多拼就知道了。的80后的李敏镐变身乞丐还没让人缓过神来,90后“小鲜肉”吕珍九又在电影《朝我的心脏开枪》中,演起癫狂的精神病人。1997年出生的吕珍九从八岁开始拍电影,虽然也接拍不少韩剧,但最终还是走上了拼丑飙演技的电影不归路。

 

  在韩国,刘亚仁“戏疯子”的美名已经人尽皆知。在《思悼》中,他能为一场磕头戏磕出真血,也能在《老手》中轻松扮演令人发指的变态富三代。因为对演戏的专注和痴狂,刘亚仁不仅获得业界和影迷认可,更是凭借《老手》和《思悼》两部票房大作,被韩国媒体赞誉2015年为“刘亚仁年”

 

  韩国影坛多年被宋康昊、薛景求及黄政民等老戏骨霸占,鲜有极具票房号召力的新星出现。但以刘亚仁为代表的的新生代男星奋起追击,突破自我,挑战演技,虽然牺牲了光鲜的形象,但经过了这种拼命的努力,相信属于他们的韩影时代会很快到来。

 

  →→ 更多娱乐视频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