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独家呈现

微视韩流(三):EXO KAI首次“触电” 网剧《巧克力银行》今日开播

2016年02月15日17: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月4日,韩国网剧《巧克力银行》在首尔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EXO成员KAI、朴恩斌等剧组主创人员出席了发布会。

 

  该剧讲述了朴恩斌饰演的女主人公河巧可与EXO KAI饰演的金银行之间的爱情故事,还涉及到金融、基金等领域的创业故事。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EXO成员KAI为我们讲述了拍摄花絮。

 

  Q. 和朴恩斌一起拍对手戏配合怎么样?

 

  KAI:朴恩斌拍戏经验非常丰富,能够带动我,我们配合非常默契。因为她很关照我,会给我很多演戏的建议,很简单的一句“现在做得很好”就能让我非常舒服、非常顺畅地完成拍摄。

 

  Q. 作为歌手站在舞台上和拍戏是两个不同的工作,哪个更难一点?

 

  KAI:我觉得两个都很难,做的时候也是一样的紧张。但是我没有深入地研究过演戏,所以演戏对我来说更难一点。我认为不管做什么,有趣是最重要的,无论是演戏,还是跳舞和演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趣。所以拍戏的时候一直享受其中,拍摄过程也充满乐趣。我们剧组的演员还有工作人员营造了一个非常舒适的拍摄环境,拍戏的时候非常有意思。

 

  Q. 这是你首次挑战演戏,感觉怎么样?

 

  KAI:说实话,非常紧张。

 

  Q. 紧张的睡不着吧?

 

  KAI:睡不着,开拍之前一直到早上6点都紧张的睡不着,直接拍了第一场戏。起初感觉演戏很难,也很陌生,所以非常紧张。但因为拍摄现场气氛很好,所以后面拍摄过程非常愉快。虽然只有短短的六天拍摄时间,但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难忘的六天。

 

  Q. 剧中有爱情戏吗?

 

  KAI:刚才预告片里也出来了,我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个很聪明又有点木讷、冷漠的银行职员,所以剧中没有很合适的(爱情戏)部分。但是到底有没有呢?

 

  KAI:EXO的成员们说了很多鼓励我的话。之前拍过网剧的XIUMIN哥跟我说,拍摄周期短会非常辛苦,但还是要加油好好拍戏。听完他说的,我意识到时间这么紧拍起来肯定很辛苦,所以做好了心理准备。实际开拍之后,反而是一点没觉得辛苦,拍得很投入,也非常开心。


(责编:實習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