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泰妍新歌《Rain》公开 尝试轻唱唯美爵士风(图)

2016年02月03日13:5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泰妍新歌《Rain》公开 尝试轻唱唯美爵士风(图)

 

原标题:泰妍新歌《雨》轻唱唯美爵士风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新歌《Rain》席卷了韩国各大音乐榜单的第一位。

 

  2月3日,泰妍公开了新专辑《Rain》,同名主打曲上午七时在韩国Melon、Genie、Olleh Music、Naver Music、Buzz、Soribada、Monkey 3等八大音乐榜单上排在第一位。另一首新歌《Secret》也出现不错反响。这首歌也在Genie、Olleh Music、Naver Music、Buzz等多个榜单上排在第二位。“OST女王”泰妍再次凸显其实力唱将的地位。

 

  《Rain》是一首融有灵魂音乐元素的爵士风格歌曲,讲述分手恋人之间回想曾经的浪漫爱情的故事。泰妍曾在去年发行首支单曲《I》的时候挑战过现代摇滚,此次再次挑战爵士风,泰妍日趋成熟的唱腔在音乐元素多样化的衬托下显得十分唯美。

 

  新歌公开之前,泰妍的宣传海报以及新歌抢鲜版已在官方网站上公开,泰妍一贯从容安静的表情配以温柔的嗓音,令粉丝十分期待。

 

  泰妍新曲《Rain》将通过SM娱乐旗下的新设数码音乐频道“STATION”正式发行。SM娱乐将从2月19日起每周五公开打榜新歌,泰妍将成为首位登上该频道的主人公。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