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江原道系列报道

韩国江原道连续3年接待游客超1亿人次

2016年02月02日16: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江原道连续3年接待游客超1亿人次
江原道雪岳山雪景

 

  人民网首尔2月2日电(夏雪)韩国江原道方面于1月31日表示,江原道去年共接待游客1.165亿人次,其中韩国游客9955.4万,外国游客209.6万。自2013年起,江原道连续3年接待游客超1亿人次。

 

  江原道2013年接待游客1亿人次,2014年接待游客1.02亿人次。江原道在2015年制定了接待游客1.2亿人次的目标。但受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的影响,江原道未能达成制定的目标, 接待人数相较前一年减少了39.8万人。

 

  按季节来看,去年夏季和冬季游客分别同比增长了0.7%和7.7%,而春秋季节因受中东呼吸综合征影响,同比减少了10.4%和 1.8%。按地区来看,江原道各城市接待游客数量最多的地区分别是束草市(1383.9万)、江陵市 (1198.4万) 、 襄阳郡(1133.8万)、春川市( 1126. 1万)。此外,到访过南怡岛的外国游客约为92.4万人次,相当于44%的外国游客都到访过南怡岛。

 

  江原道文化体育观光局局长表示,去年受中东呼吸综合征影响,江原道虽然未能达成制定的目标,但接待游客人数仍然超过1亿人次。他说,今年将开发推进与平昌冬奥会相关的特别项目和开拓海外市场,预计将吸引1.3亿游客、279万外国游客到访江原道。

 

  →→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