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韩国御姐团4minute发布新辑 主打曲高亮爆强舞姿

2016年02月01日11:24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国御姐团4minute发布新辑 主打曲高亮爆强舞姿

 

  2月1日,时隔一年多重新回到公众视线中的韩国女子组合4minute将再现御女团重磅回归之势。

 

  当天中午12时,4minute正式发布第七张专辑《Act.7》,主打曲名为《讨厌》。《Act.7》这一专辑标题中可以看到各位成员对新的开始和成长的期望。为了本次回归,4minute各成员不仅参与到歌曲创作中,还深入参与了舞蹈编排、造型设计等等。 本张专辑因为美国知名DJ skrillex的加盟制作而备受关注。

 

  本次回归采用的是“强势一姐”概念,音乐更加独特和高品质。4minute方面表示,主打曲《讨厌》是一首强调“看得见”的歌,MV中将呈现出历来最为强劲的舞姿,给予粉丝一次视觉冲击。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