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SM宣布今年推出EXO师弟团NCT 无人数限制分多个小队(图)

2016年01月29日10: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M宣布今年推出EXO师弟团NCT 无人数限制分多个小队(图)
SM公司创始人李秀满

 

  人民网1月29日讯 在韩国SM公司“New Culture Technology”发布会上,SM宣布即将推出大型新人男子组合NCT(Neo Culture Technology)。

 

  SM公司在开拓全球市场的过程中,一直践行“出口-合作-本土化” 三步走战略。第一阶段是单纯地输出内容,第二阶段是与当地市场合作制作内容,最后一个阶段则是完全的本土化,即本土制作、本土销售。“NCT”便是在这样的“韩流本土化”战略下推出的全新概念组合,无人数限制,面向不同的市场推出不同的小分队。

 

  据悉, “NCT”将于今年春天推出首个小分队,并以此为开端,在上半年推出首尔组、东京组,下半年在北京、上海等华语圈主要城市活动的小分队也将出道。此后,SM还将陆续推出在东南亚、南美洲等世界各个地区主要城市活动的小分队。李秀满表示,各个小分队不仅会用不同的语言演绎同一首歌曲,还会不断推出适合当地市场的作品。韩流本土化的前景固然美好,但众所周知,SM公司之前发生过数起 “外国成员出走”的事件。如何在推进本土化的进程中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仍是SM公司需要解决的课题。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