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尹施允今日正式退伍 一度哽咽感谢粉丝厚爱(图)

2016年01月27日13:3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照片=网络图片]

 

  韩国演员尹施允于27日上午参加了韩国仁川西区海兵队2师的转业仪式,正式退伍。

 

  当天尹施允哽咽地表示,非常感谢大家没有忘记我,还专门过来看我,所有的粉丝都是我的战友,支持我度过这两年的军队时光,以后我会向大家展示我更好的一面。

 

  尹施允2009年出演《穿透屋顶的HighKick》正式出道,此后先后出演《面包王金卓求》、《我也是花》、《邻家花美男》、《幸福的面条》等众多影视作品,深受观众的喜爱。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