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朝韩离散家属团聚

韩将对离散家属进行普查 半数已离世

2016年01月26日08:31  来源:新华社

 

(资料图)

 

    韩国统一部官员25日说,政府将于今年3月启动离散家属第二次普查,以确认离散家属生死、实现离散家属进行家书交流和定期举行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韩联社报道,根据统一部离散家属信息综合系统数据,在这一系统登记的离散家属人数有大约13万人。但截至2015年年底,仅有6.5万人在世。统一部官员说,2011年第一次普查时仅针对在世的离散家属,这次的调查对象还将包括离世的离散家属。通过对已离世人员的其他家属展开调查,确认有无寻找离散家属的意向。

 

    报道说,这次普查首先将通过电话的方式联系调查对象,在电话调查困难的情况下,再采取上门调查的方式。整个普查为期3个月。(郑思远)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