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赵寅成时隔7年回归大银幕 《The King》搭档郑雨盛柳俊烈(图)

2016年01月25日13:1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赵寅成时隔7年回归大银幕 《The King》搭档郑雨盛柳俊烈(图)

 

原标题:新片《The King》公开华丽出演阵容 赵寅成郑雨盛柳俊烈飚戏引期待

 

  韩再林导演的新片《The King》日前确定主演阵容,赵寅成、郑雨盛、金雅中、柳俊烈、裴承佑等巨星云集,引发影迷高度期待。

 

  韩国电影《The King》讲述了掌控韩国的权力者们与一位梦想成为王者的男人之间生存和对决的故事。继《霜花店》后阔别大银幕7年的赵寅成将在片中饰演渴望获得成功的朴泰洙(音)一角,郑雨盛则演将朴泰洙带入权力斗争世界的韩江植(音),金雅中饰演将朴泰洙带入上流社会的富太太尚熙(音),在大热剧《请回答1988》中收获演技好评的演员柳俊烈将出演朴泰洙的同乡后辈,闯荡首尔江南的杜日(音)一角。

 

  电影由曾执导《恋爱的目的》、《优雅的世界》以及《观相》等而为大众熟知的韩再林导演掌镜,将于下月开机拍摄。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