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4minute将于2月1日发行新专辑(图)

2016年01月20日14:0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4minute将于2月1日发行新专辑(图)

 

原标题:4minute携新专辑惊喜回归 2月1日正式发行

 

  韩国女子组合4minute将于2月1日发行迷你7辑《ACT.7》,时隔一年5名成员以完整体的形式回归乐坛。

 

  本月20日上午10时,CUBE娱乐公司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旗下女团4minute的回归预告图片,并写道:“4MINUTE is Back!”

 

  在公开的预告图片中间以鲜明的红色写着“4M”,下方则标示出专辑名称和发行日期,红色的背景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据悉,新专辑由美国知名DJ Skrillex参与制作,收录曲目的整体质量很高,并加入了不少新鲜元素,令粉丝的期待感倍增。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