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少女时代允儿携手EXO成员KAI登杂志封面 恋人般相互依偎幸福甜蜜(图)

2016年01月15日08: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少女时代允儿携手EXO成员KAI登杂志封面 恋人般相互依偎幸福甜蜜(图)

  人民网1月15日讯 少女时代允儿与EXO成员KAI携手拍摄了写真,并登上某时尚杂志封面。

  照片中,允儿一改往日甜美风格,表情冷峻而严肃,展现强大气场,KAI则以坚定的眼神与精致的五官完美演绎成熟魅力。二人如恋人般相互依偎,十分甜蜜。

  另外,1月30日,少女时代将以泰国为起点,开始新一年的世界巡演。而EXO于14日举行的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中再夺大奖,成为该奖项的三冠王。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