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WINNER新专辑音源公开 主打歌夺音乐榜冠军(图)

2016年01月12日13:32  来源:国际在线
WINNER新专辑音源公开 主打歌夺音乐榜冠军(图)

 

原标题:WINNER新歌迅即占据韩五大音乐榜榜首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组合WINNER于11日凌晨推出迷你专辑《EXIT》的首发主打歌《Pricked》,新歌一经公开便横扫韩国国内五大音乐榜冠军。

 

  此外,《Pricked》在海外反响也非常热烈,分别在中国台湾、新加坡、越南、中国澳门、文莱、泰国等六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音乐排行榜上夺得冠军。 

 

  《Pricked》由宋闵浩和南泰贤主唱,宋闵浩为该曲进行了词曲创作,并担任说唱部分,加上南泰贤感性声线演绎,是一首充满魅力的抒情歌。 

 

  另一方面,WINNER的迷你专辑《EXIT》将在2月1日正式推出。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