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地方 >> 全罗北道

韩国群山市代表团访问即墨市 加强经济交流合作

2016年01月11日15: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月11日电(夏雪)1月6日,韩国全罗北道群山市议长带领群山市代表团一行,到访中国山东省即墨市,进行为期三天的正式访问。

 

  此次代表团一行受即墨市市政府和华骏集团的邀请来到即墨市进行正式访问,旨在促进两地间的贸易产业发展,将即墨市打造成为韩国产品在华的贸易中心。

 

  华骏集团在2015年7月取得保税业务经营许可。近来,华骏集团积极开展保税、零售业务,拓宽线下零售渠道,积极推动中韩跨境电子商务项目。

 

  6日,代表团一行与即墨市市长张军举行了座谈会,对双方合作方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7日,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即墨市小商品城和华骏集团物流园区,并与华骏集团董事长朱念喜就中小企业产品出口等方案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即墨市市长张军表示,此次群山市代表团的来访迈出了两地经济交流宝贵的第一步。今后,两地将在经济贸易的框架下,为激活经济做出更多努力。

 

  同时,群山市议长陈熙浣也表示,此次到访参观即墨市小商品城和华骏集团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他说,希望能将群山市的优秀企业推向拥有14亿人口的中国市场,希望大家能够多给予关心和支持。

 

  华骏集团董事长朱念喜表示,华骏集团将会积极地向中国消费者推广来自群山企业的优质产品。

 

  此外,群山市发表声明称,在访问即墨市之前,就与群山企业进行了关于对华商品出口相关内容的事先磋商。群山市将会积极支持辖区内中小企业进军中国,并为此制定相关扩大两地经济交流的政策。

 

  →→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