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刘亚仁姜河那崔智友新片《请点赞》定档2月18日(图)

2016年01月11日13:5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刘亚仁姜河那崔智友新片《请点赞》定档2月18日(图)

 

原标题:《请点赞》定档2月18日 刘亚仁姜河那帅气剧照曝光

 

  韩国电影《请点赞》敲定于2月18日上映。

 

 《请点赞》发行商希杰娱乐11日上午宣布了该消息,并发布了《请点赞》的剧照,照片中李美妍、崔智友、金柱赫、刘亚仁、姜河那、李絮展现出了不同角色的魅力,令观众的期待值上升。

 

  《请点赞》讲述了在网站上互相点赞的男女在真实生活中也陷入爱情的故事,李美妍和刘亚仁、崔智友和金柱赫、姜河那和李絮分别饰演三个小故事的主人公。李美妍饰演挑剔又极富魅力的电视剧编剧作家;刘亚仁饰演人气巅峰的韩流明星;崔智友饰演总是被人背后捅刀的“大龄剩女”;金柱赫饰演爱多管闲事的主厨;姜河那饰演天才作曲家;李絮饰演电视剧编导。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