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韩国穿越网剧《扑通扑通love》爆红 金瑟祺尹斗俊花式秀恩爱(图)

2016年01月11日10:33  来源:信息时报
韩国穿越网剧《扑通扑通love》爆红 金瑟祺尹斗俊花式秀恩爱(图)

 

原标题:《扑通扑通love》既有穿越梗又能保节操

 

  最近的煲剧党几乎都沉溺在穿越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毁三观的情节架构、掉节操的人物设置乃至廉价的道具都成为了网友们的谈资。不过有不少内敛的网友吐槽该剧太过于“重口味”。那么,小清新们注意了,既想看“穿越梗”,又要照顾好节操的观众们,韩剧《扑通扑通love》或许能够对准你的胃口。

 

  《扑通扑通love》讲述的是高三少女丹菲在一个雨天意外穿越到了朝鲜时代,和世宗大王李涛发展了一段浪漫情缘的故事。虽然该剧每集只有十几分钟,却让“入坑”的观众又一次感受到了玛丽苏的魅力。

 

  剧情每3分钟一个笑点

 

  笑完还学会小知识和大道理

 

  韩国MBC独幕剧《扑通扑通love》的整体基调属爱情轻喜剧,编剧从小细节着手,通过两个不同时代的冲突和碰撞为观众献上一个个精彩的笑点。剧中,金瑟祺饰演的女主角丹菲在现代时空是一个对生活没有激情的高三少女,和如今大多数的90后、00后一样,她手机不离手,爱看综艺爱唱K,唯独不爱上学。在一个下雨天,她为了逃避高考,带着手机和书包里的零食“穿越”到了朝鲜时代。

 

  从文明相对先进的时空来到了文明相对落后的时空,这位少女发现自己并非一无是处,遇到了对知识有无限渴望和追求的世宗大王,学渣也能翻身。她教会世宗背诵九九乘法表,她用勾股定理解答了世宗的世纪难题。在朝鲜时代,她是一个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学霸。看着她一本正经地向各位老学者们科普现代小学生都懂的知识,实在让人忍俊不禁。有网友统计,这部独幕剧平均每3分钟就有一个笑点。

 

  此外,女主角因看过古装电视剧而了解了朝鲜历史、因看过鸟叔的MV学会了骑马的情节也让观众大开眼界。她带在身上的零食——泡面和年糕成为了难得一见的美味,她用手机和世宗自拍、用手机看天气预报的做法让古代人感到惶恐。搞笑之余,女主角也在告诉大家活在当下的可贵,不要到了穿越以后才懂得珍惜生活。

 

  其实,以上文明的冲突在穿越剧里并不罕见,编剧只是结合了一些时下的热点,轻松搞笑的感觉就出来了。更关键的是,该剧每集只是十几分钟,方便观众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来为自己解压。

 

  男女主角花式秀恩爱

 

  看得心跳“扑通扑通”

 

  《扑通扑通love》除了能让现代人在紧张的生活压力中感到一丝释放以外,还具有唤醒少女心的功能。试想象,“废柴少女”穿越到朝鲜,和当时权利的巅峰者世宗大王谈情说爱,人生从此变得不平凡,这样的故事俨然就是一出玛丽苏大戏的范本。

 

  和剧名一样,这部剧的宗旨就是要让观众看得心跳“扑通扑通”。在尹斗俊饰演的世宗大王李涛和金瑟祺饰演的丹菲确定关系之前,两人就不乏有不经意的壁咚、地咚、闯入怀抱等肢体接触。两人确定了关系以后,高甜情节就越发频繁了,亲吻成了家常便饭,甜得让观众没有一点点防备。于是,这部剧有了“不是被笑死,就是被腻死”的评价。

 

  而这对超时空CP在剧中自然流露不做作的表演,原来是源于私下感情的交好。据悉,为了让自己更好地进入状态,在剧集开拍之前,金瑟祺特意去看了尹斗俊所在男团BEAST的演唱会,还到后台给尹斗俊送蛋糕。在拍摄过程中,金瑟祺也说,尹斗俊在感情戏上给了她很多帮助。目前,该剧在韩国视频网站的点击量已经接近600万,成绩斐然,男女主角成功吸粉。

 

  其实,在《扑通扑通LOVE》之前,尹斗俊就曾主演过《一起用餐吧》的第一、二部,反响都很不俗,再加上他在综艺节目中“男友力”爆表的表现,让他获得“国民男友”的称号,并在这次《扑通扑通LOVE》中再次爆发。作为BEAST的队长,尹斗俊培养出了自己在电视剧方面的号召力。而金瑟祺去年出演过《OH我的鬼神大人》,女鬼角色大受好评,如今一改戏路演少女,无下限的卖萌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心,让更多观众认识到了她也是韩国“精灵系”女演员的一员。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實習生(孙佳)、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