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2023釜山国际男女花剑大奖赛举行

2023年03月22日10:5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22日电 2023釜山国际男女花剑大奖赛3月17日至19日在釜山举行。

  国际男女花剑大奖赛由国际击剑联合会主办,是除奥运会和世锦赛之外,最具权威性的国际击剑大赛。

      根据大赛规则,参赛选手有机会获得高额积分。凭借此次大奖赛积分可获得2024年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及杭州亚运会种子选手待遇。

  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等40多个国家的400余名世界一流运动员参加。韩国队作为东道主派出了40名运动员,含16名国家队队员。

  据悉,大赛首日(17日)举行女子预选赛,18日举行男子预选赛,最后一个比赛日(19日)从男女64强赛开始进行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所有比赛均免费对外开放。

  釜山市市长朴亨埈表示,世界顶级选手在釜山展开激烈角逐,期待此次比赛能够助力釜山发展成为世界体育城市。(金志贤 孙子茗)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