瑷丝特兰获“2021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21年08月26日14: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在第19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瑷丝特兰当选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药妆品牌。

  6月19日至6月30日,153万名中国消费者通过网络问卷投票方式参与此次评选。其中,瑷丝特兰获得了55688名消费者的投票,在所有药妆品牌中拔得头筹。

  2017年,瑷丝特兰与中国制药公司合作,首次进入中国市场。2020年8月,瑷丝特兰登陆中国最大电商平台阿里巴巴,在天猫国际开设了海外旗舰店,通过各种营销活动提高了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瑷丝特兰能在此次投票中取得佳绩,正是靠这些努力。

  作为一家专业的医学护肤品牌,瑷丝特兰此前主要在医院及皮肤诊所销售,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皮肤护理方案。从原材料的选择到质地的考究,瑷丝特兰始终坚持研发解决各种皮肤问题的产品。

  瑷丝特兰旗下的两条产品线分别供应普通消费者市场及各类医疗机构。供应普通消费者市场的产品线包括每日舒缓柔护系列(ATOBARRIER365:改善干燥敏感肌肤,强化修复肌肤屏障)、每日双重修护系列(REGEDERM365:为紧张压力下疲惫不堪的肌肤注入生机与活力)、每日清痘倍护系列(THERACNE365:适合痘肌,调节水油平衡)、舒缓修护积雪草系列(A-CICA STRESS:呵护突发敏感肌肤)等产品。专供各类医疗机构的产品则主要为改善脆弱肤质提供帮助。

  瑷丝特兰相关人士表示:“瑷丝特兰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仅仅一年,我们十分荣幸能被中国消费者选为最满意的韩国药妆品牌。今后瑷丝特兰也将加大市场营销力度,用值得信赖的产品向大家展示韩国医学护肤品牌的优势。”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