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单日新增797例新冠确诊病例 刷新1月7日以来最高纪录

2021年04月23日15: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4月23日电(杨帆)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3日消息称,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79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17458例。其中,本土感染病例758名,约占当日确诊总人数的95.1%,境外输入病例39例。韩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四天超过700例,23日新增病例刷新1月7日以来最高纪录。

  据悉,本土感染者中,首尔和京畿道的确诊病例最多。其中,京畿道确诊人数为290名,首尔为198名。其余城市的零星感染持续发生,疫情在韩国呈现扩散趋势。

  截至4月23日,韩国新冠疫苗接种人数已突破200万人,约占总人口的3.9%。其中,有超过13万人在接种疫苗后出现异常反应,死亡病例53例。目前,韩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还在继续,此前被暂停的阿斯利康疫苗接种已于本月12日重启,但30岁以下人群被排除在该疫苗的接种对象之外。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