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新万金

科技商务广场入驻新万金国家产业园 助力构建汽车产业未来生态系统

2020年11月25日10:2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汽车融合技术院“科技商务广场”的入驻位置 新万金开发厅供图

  人民网讯 10月28日,韩国新万金开发厅与汽车融合技术院签署科技商务广场入驻新万金国家产业园区的合同。

  汽车融合技术院计划投资54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24亿元),规划建设地上6层的科技商务广场,该广场计划于2021年4月开工,到2022年12月竣工。科技商务广场是为支援未来商用汽车产业发展而建设的设施,作为全北商用车创新成长项目被纳入到韩国国家均衡发展工程。

  作为未来型商用汽车研发设施,科技商务广场首次入驻新万金国家产业园区,这将成为构建新万金商用汽车未来产业生态系统的奠基石。

  此外,新万金国家产业园区于去年11月被选定为“新能源汽车自由贸易特区”,今年7月被指定为强小研究开发特区(电动汽车配件材料领域),为构建面向未来的汽车产业生态系统奠定了基础。另外,随着科技商务广场的入驻,不仅能吸引相关企业入驻,并会进一步提高此前已签订入驻合同的爱迪生汽车、大昌汽车等电动汽车企业的竞争力。

  新万金开发厅厅长梁忠模表示,“新万金国家产业园区首次建设了面向未来的商用汽车产业生态系统,意义深远”,“我们将付出全部努力,加强入驻企业与研究机构之间的联系,创造高附加值”。(高途希 张映东)

  →→查看专题获取更多信息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